1. 0839-3260270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红会动态

旺苍县红十字会开展高温慰问送清凉、助力撂荒地整治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5 17:23    阅读:3923次


炎炎夏日送清凉,殷殷关怀鼓干劲。7月14日下午,旺苍县红十字一行来到三江镇、张华镇,看望慰问高温天气任然奋战在“撂荒地”整治第一线的镇村干部和部分群众,并为他们送上矿泉水、毛巾等防暑降温物品,并叮嘱他们注意防暑降温,合理避开高温作业时间,做好防暑应急措施,早日在撂荒地上播撒希望的种子。

这次开展“高温慰问送清凉,助力撂荒地整治”活动,是县红十字会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有关撂荒地整治的决策部署,确保守住粮食安全底线和耕地保护红线积极努力。也是发挥县委政府人道领域助手作用,积极开展服务中心大局、助力乡村振兴的独特力量。


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紧紧围绕县委政府中心工作,持续开展类似送“清凉”等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时送到干部群众手中,把“一丝清凉”及时注入心中,让炎热夏天变得清爽有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