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839-3260270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红会动态

朝天区红十字会免费发放助听器 帮助听力障碍患者重获新“声”

发布时间:2022-07-12 09:30    阅读:140次

为积极响应“喜迎二十大·广元党旗红”号召,切实减轻我区听力障碍患者的家庭负担,让更多的贫困听障人士能够重获听力和语言,回归有声世界,享受幸福生活,更好地融入社会,74日起,朝天区红十字会携手滨江区慈善会,开展东西部协作“滨朝聚爱-重获新声”项目,为103名朝天籍困难家庭的听力障碍患者免费配发助听器。

 

在验配现场,区红十字会工作人员仔细询问听力障碍残疾人基本情况,做好信息登记。听力验配师根据每个人的听力情况进行现场调试,并就如何佩戴、保养助听器等方面的专业知识向他们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

 

“通过这种方式,不仅为贫困听障人士送去了福音,还他们一个有声的世界,提升他们的社会幸福感,还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接下来区红十字会将继续致力于解决群众实际困难,干实事、解难事、做好事,争取做到‘应助必助’。”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严凤楠表示。

据悉,此次东西部协作“滨朝聚爱-重获新声”项目共计投入50万元,所有资金全部由滨江区慈善会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