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839-3260270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红会动态

旺苍县红十字会赴木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4 08:51    阅读:125次

6月30日上午,旺苍县红十字会组织全体党员深入木门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举行“纪念建党101周年、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活动,内容丰富。县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龙勇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习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随后,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牢记职责和使命,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修养;在参观现场中,听讲解员对“木门军事会议”遗址的五个展厅详细讲解,更进一步了解革命先烈们用身体和鲜血谱写的丰功伟业,聆听革命先辈的故事和红四方面军的发展和建立川陕革命根据地的艰辛历程,大家倍受鼓舞。

龙勇强调:要把集中学习习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当成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个精神上来,深刻领会内容实质,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龙勇要求:党员干部要从工作中主动担当、履职尽责、创先争优,自觉向自立自强的抗美援朝老战士李化武同志学习,在新时期要具备无私奉献、感恩奋进的高尚情操,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公仆本色,时刻把群众利益放在心上,以超常规的认识、举措、行动推进各项工作,以更好的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习现场

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现场

参观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