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839-3260270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红会动态

朝天区红十字会召开四届二次理事会

发布时间:2022-07-01 11:57    阅读:1040次

630日下午,朝天区红十字会召开第四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区红十字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出席会议,区纪委监委驻区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列席会议,区政府副区长、红十字会会长徐笑梅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广元市朝天区红十字会2021年工作报告》《2021年度捐赠款物接收、发放和管理情况的报告》《广元市朝天区红十字会人道救助实施办法(修订)》。

 徐笑梅代表区政府肯定了2021年区红十字会的成绩,并从提高认识,聚焦大局,在服务社会民生中作出新贡献”“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在推动事业发展上取得新突破”“依法治会,规范管理,在打造公信力上塑造新形象三个方面指明了2022年度区红十字会工作的方向,要求全区红十字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会员和志愿者,开拓创新,勇毅前进,在良好工作基础上再创新业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为建设繁荣和谐美丽幸福现代化朝天做出红十字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