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839-3260270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红会动态

苍溪县红会工作首次写入政府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3-03-27 16:22    阅读:3次

     在刚刚结束的苍溪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苍溪县人民政府县长杨祖斌作政府工作报告强调,“要充分发挥红十字会作用,大力发展社会慈善事业,进一步完善社会化救助体系”。

    这是苍溪县红十字会成立以来,红十字会工作首次写入政府工作报告,充分体现了县政府对红十字会工作的重视和支持,也对全县红十字工作者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县红会全体工作人员将坚定信心,焕发精神,真抓实干,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为建设“美丽苍溪、幸福家园”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