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839-3260270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红会动态

剑阁红会积极开展“12.1”防艾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2-12-03 09:19    阅读:1737次

  2012年12月1日是第25个世界艾滋病日,为进一步宣传普及艾滋病预防知识,降低对艾滋病感染者的歧视,倡导大家关注、关心、帮助艾滋病病毒感染者,突出“行动起来,向‘零’艾滋迈进”活动主题,剑阁县红十字会积极开展预防艾滋病的宣传活动。

    11月30日上午,剑阁县红十字会联合县卫生局、县疾控中心、下寺镇卫生服务中心等有关部门,在剑阁县下寺镇沙溪坝步行街设立预防艾滋病宣传点,通过悬挂条幅、设置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现场群众宣传艾滋病防治知识。

    活动现场,10多名佩戴红丝带的红十字志愿者,穿梭在人群中发放宣传资料和物品,工作人员向过往市民宣传、解答艾滋病防治知识,营造了浓厚的艾滋病防治宣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