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839-3260270

会长信箱

信件查询

查询编号
查询密码

1、禁止一切对会长信箱的攻击行为,禁止利用会长信箱进行造谣、诽谤、传播反动言论等种种非法行为,违者将依法追究其责任。同时,对一些不健康、不严肃、重复的邮件,将不予受理。

2、信件提交成功后,系统将自动为你的信件生成"编号"和"密码",请牢记你的信件"编号"和"密码",你可以用信件"编号"和"密码"通过"信件查询"栏目搜索到你的信件办理情况。

3、信件提交成功后将进入信件办理流程,相同内容信件请勿重复提交。信件正在办理中将不对外公开,可对外公开的信件办理完毕后统一放在"办结信件公开栏"栏目里。

4、会长信箱建有规范的办理程序。会长信箱对所有邮件均亲自阅处和批转,对重要的信件还要求承办单位及时将办理结果报送会长信箱本人。

5、"办结信件公开栏"栏目建立有严格的信息发布制度。会长信箱来信反映的内容多、情况杂,有的信件仅需有关领导和相关部门阅知;有的信件内容有特殊性和出于对写信人的保护,如反映干部人事问题等,都不宜公开。因此,对信件办理情况不能做到件件网上公开。

已阅读,下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