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红会开展防艾及法制宣传活动
11月30日至12月1日,剑阁县红十字会联合县卫计局、县司法、县公安局、县妇联等30余家单位分别在普安镇新街口和下寺镇步行街开展预防治艾滋病及法制宣活动,通过悬挂条幅、设置展板、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向现场群众宣传艾滋病防治及法制知识。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明学,县政府副县长、县红十字会会长郭扭只等领导到现场指导。
图1 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杨明学(左三)现场指导宣传活动
图2 副县长、县红十字会会长(右)正在和群众交谈
图3 县红十字会工作人员正在分发宣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