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近日,苍溪县红十字会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安排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以“三狠抓一严”为举措,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
一狠抓教育,“警钟”常响。思想上要勤自警,经常自我拷问,工作上要常自律,严格自我把握、自我约束,生活上要多自重,始终保持高尚的精神追求。
二狠抓作风,“防火墙”常筑。要严肃工作纪律,规范言行举止,巩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的学习成果,全面提升红十字会工作公信力,健全长效机制,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
三狠抓监督,“紧箍咒”常念。要认真分析当前严峻形势,严格落实各项廉政监督机制,突出监督重点,加大重点岗位、重点环节的监督,增强自我法律意识,树立较好的政治觉悟,磨练自我的品质,自觉接受社会、群众监督。
四是严惩戒,“反腐利剑”高悬。要严格问责,深入落实“一案双查”、“一岗双责”,深化“三早”预警,完善个人廉政档案,强化廉政风险防控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