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近日,在苍溪县目标绩效工作会上,苍溪县红十字会荣获2014年度全县综合工作目标考核二等奖。
去年,在上级红十字会和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在各有关方面的大力支持下,苍溪县红十字会紧紧围绕年度目标任务,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认真履行党和政府人道工作领域的助手作用,努力探索新形势下做好红十字工作的途径和方法,凝心聚力,真抓实干,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恪尽职守,在“三救三献”、募捐筹资、基层组织建设、红十字精神传播及县委、政府的中心工作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并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为促进我县红十字事业科学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