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剑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何春蓉督导乡镇卫生救护培训工作
6月17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红十字会会长何春蓉带领红十字会干部深入剑门关、城北等乡镇督导卫生救护培训工作开展情况。
每到一个乡镇,何县长听取上半年卫生救护培训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查看培训软件资料,了解培训工作成效、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步工作推进措施。当看到城北镇已开展3期卫生救护培训,培训进度快、社会反响较好时,何县长给予了充分肯定。关于下半年的工作,何县长强调,一是培训方案要细化。培训计划要做到时间、人员、场地“三落实”,及时组织好人员,抓紧实施培训,确保在10月底前完成培训任务;二是宣传形式要多样。采取多种形式加大卫生救护培训工作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社会知晓率和群众参与面;三是培训质量要保证。严格按照培训工作要求,做到培训一个,带动一片,受益一方。同时,要做好培训人员信息动态管理和培训资料收集归档,将好事做好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