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839-3260270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红会动态

苍溪县红十字会“四加强”从严干部管理

发布时间:2015-03-02 16:52    阅读:1528次

  新年伊始, 为进一步从严干部管理,苍溪县红十字会以“四加强”为抓手,努力提高我会干部的工作执行力和服务水平。
  
一是加强学习,夯实干部自身素质。2月28日,苍溪县红十字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重温中央、省、市、县对干部的有关纪律规定和学习红十字相关业务知识。
  
二是加强考核,提高干部自觉性。我会从2015年起采取周记、月小结、季考评的方式,对机关干部平时的德、能、勤、绩、廉进行考核,将平时考核情况作为干部年度考核和奖励惩处的重要参考依据。
  
三是加强去向告知管理,接受群众监督。我会在机关各股室门口分别设置了干部去向告知牌,明确干部职工在岗状态。
  
四是加强制度建设,用制度管人管事。我会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制定完善了《苍溪县红十字会机关干部管理制度》、《苍溪县红十字会“三公经费”管理制度》等十九项制度,让我会全体干部职工依规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