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839-3260270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红会动态

剑阁红会召开“双创”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5-02-06 08:59    阅读:1304次

剑阁红会召开“双创”动员会

 

  近日,剑阁县红十字会召开了“双创”工作动员会。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常务副会长、“双创”工作第一责任人李成瑞主持。

  会上,秘书长赵英华组织大家学习并解读了县“双创”总指挥部印发的“国家卫生县城和省环境优美示范县城创建标准”,对本会制订的“双创”工作方案进行了说明,安排了近期“双创”工作。

  常务副会长李成瑞做了工作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和省环境优美示范县城是县委、政府的决策部署,是提升城市品位、改善人居环境、为民办实事的有效载体,人人必须认识到位;二要积极行动。认真落实创建工作指挥部交办的任务,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相关工作;三是加大宣传。充分利用健康教育宣传栏、黑板报等载体加大“双创”知识的宣传力度,提高“双创”知晓率、参与率;四是逗硬奖惩。对“双创”中表现突出,成绩明显的个人,将给予通报表彰,对措施不力、工作飘浮、工作滞后、影响“双创”大局的,将严肃处理、严格追责。

  会后,常务副会长李成瑞与各部室签订了“双创”工作目标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