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春蓉赴康复院慰问送温暖
2月4日下午,剑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红十字会会长何春蓉率红十字会、卫生局、疾控中心等单位领导赴县康复院开展慰问送温暖,为全体康复人员送去了棉被、大米、食用油、保温杯、洗衣粉等生活物资。
何县长等将慰问物资一一分发到休养人员手中,并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就医和康复情况,倾听他们的呼声,知晓他们的诉求和企盼,并就一些政策进行了讲解,鼓励12名休养人员一定要树立战胜疾病的信心,快乐生活,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有条件的要融入社会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