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剑阁县红十字会开展送温暖活动
为扎实抓好“走基层”活动,进一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救助困难弱势群体,1月8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红十字会会长何春蓉带领县红十字会工作人员深入王河镇新电村六组,将温暖送到重大疾病家庭和贫困户手中。
活动中,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先后来到该组患重大疾病郑吉焕、特困户郑吉炳等12户农户家中,分别为他们送上价值200余元的大米和食用油。所到之处,工作人员都与贫困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情况,并有针对性的提出帮助他们解决困难问题的方法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