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839-3260270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红会动态

三川镇组织为白血病患者捐款20余万元

发布时间:2014-07-01 10:04    阅读:2058次

  6月27日上午,苍溪县红十字会赴三川镇参加镇党委、政府为三川白血病患者李勇同学举行的爱心善款筹集捐赠仪式。副县长李英参加捐赠仪式并讲话。
  
三川镇初级中学学生李勇,年仅15岁,但却在今年3月底病倒,在北京大学人民医院确诊为白血病。病魔无情,人间有爱。在三川镇党委、政府的组织和呼吁下,社会各界人士伸出援助之手,为李勇同学捐款20.9万元。当日现场的群众也纷纷慷慨解囊,捐款2.1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