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月7日(农历正月初八),春节后上班第一天,苍溪县红十字会全体工作人员立即进入工作状态。早上8:30分召开了工作会议,会议由常务副会长谢利民主持并作了重要讲话,他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是要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热情,十足的干劲和务实的作风尽快投入到紧张有序的工作状态中,积极谋划和构思好新一年工作,为我县红十字会工作又好又快地发展做出应有贡献;二是要迅速行动,抓好当前工作。重点在宣传、三救、筹资和基层组织建设等红十字工作,做到从细节抓起,扎实有效开展,确保各项工作一马当先,为全年工作谋好篇、布好局、开好头、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