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839-3260270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红会动态

苍溪县红十字会落实四举措为我县省创建级文明城市做贡献

发布时间:2013-07-15 17:13    阅读:1582次

  近日,苍溪县红十字会根据县文明办等有关部门要求,采取四项工作举措,认真开展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宣传工作。
  一是召开专题会议,布置此次创建相关工作。我会就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目的、意义和县委、县政府对开展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相关要求向全体干部职工作了深入讲解和动员,使干部职工对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
  二是落实责任。我会成立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由常务副会长谢利民任组长,秘书长兼支部书记陈怡同志任副组长,各股室负责人为成员,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把此项工作分解到股室,落实到人头,形成一级抓一级的工作格局。
  三是制定方案。就县红十字会在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方面如何做好对内对外宣传作出了详细规定。
  四是强化宣传造氛围。我会充分运用简报、网站、专栏等宣传阵地,大力宣传创建工作的目标任务、方法步骤及做法,营造浓厚的创建活动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