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5月24日召开的苍溪县目标管理及督查工作会上,苍溪县红十字会获得2012年度综合工作目标考核二等奖。
2012年,苍溪县红十字会在上级红十字会和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认真履行党和政府人道工作领域的助手作用,并严格按照上级红十字会及县委、政府年初下达的工作目标任务,分解到各股室、落实到人员,实行月通报,季考核,半年小结,年终奖惩的工作模式,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恪尽职守,在“三救三献”、筹集募捐、基层组织建设、红十字文化传播及县委、政府的中心工作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经县目标办考核考评,县红十字会荣获2012年度全县综合工作目标考核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