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第二轮挂包帮工作启动会议之后,苍溪县红十字会于5月15日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并结合“实现伟大中国梦、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主题教育活动,专题研究部署“挂包帮”工作。 会上,常务副会长谢利民传达了“全县第二轮挂包帮工作启动会议”精神,并就第二轮挂包帮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一是调整充实 “挂包帮”活动领导小组;二是确定下乡驻村工作人员;三是落实责任,做到领导到位、工作到位、措施到位、责任到位,确保各项帮扶措施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