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839-3260270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红会动态

苍溪县城郊中学红会为重病同学献爱心

发布时间:2013-03-28 10:19    阅读:2138次

   近日,苍溪县城郊中学红十字会为初中部王露同学,举行了“奉献爱心,在重大疾病面前我们与你同在”捐款仪式。
  2012年12月,王露同学被成都华西医院诊断为身患白血病。为了帮助他安心治疗,苍溪县城郊中学红十字会、德育处、团委,向该校全体师生发出倡议,为王露同学捐款奉献爱心。全校师生共捐款八万余元,满心期待王露同学的生命重新绽放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