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839-3260270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红会动态

苍溪红会召开三届二次理事会

发布时间:2013-03-05 18:56    阅读:1912次

2013年3月5日,苍溪县红十字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二会议暨2013年度工作会在县政府七楼会议厅隆重召开。县四大家分管、联系领导,县红十字会全体理事,各乡镇分管领导,县属正科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共2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县红十字会名誉副会长宋仕新主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红十字会会长李英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县委县政府通报表彰了2012年度全县红十字系统先进集体17个、先进个人40名。

宋仕新常委充分肯定县红十字会2012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扎实做好群众最关心、最期待的事,要急群众所急,想群众所想,扶群众之危,济群众之困,集中财力、物力,加大帮扶贫困地区和困难群体的力度,切实改善弱势群体处境;二是着力打造公开透明的红十字会,县红会要主动接受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主动接受社会各界人士监督;三是积极为各界爱心人士搭建人人参与的人道平台,县红会要不断树立新理念,拓展新领域,探索新做法,吸引县内更多人加入红十字志愿服务,合力开创全县人道事业发展新局面。李英会长对当前红会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总结成绩,增强发展红十字事业的信心和力量;二是把握机遇,努力把各项红十字工作推向深入;三是整合资源,合力推进全县红十字事业科学发展,努力开创红十字事业发展新局面!

县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谢利民作县红十字会三届二次理事会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2012年全县红十字会工作,安排部署了2013年工作任务。会议还通报了县红十字会2012年度接收募集救灾救助款物及安排使用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