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1月23日,广元市朝天区红十字会第三届二次理事会顺利召开。会议总结了2012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13年工作。会议由区政府办副主任、区红十字会副会长周密主持,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红十字会会长何开莉作了重要讲话。
会上,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杨树华就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向理事会作了汇报,并对2013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区红十字会秘书长赵健就2012年资金募集和使用情况作了汇报。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红十字会会长何开莉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区红十字会在过去一年中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五点建议:一是提高认识,强化责任,在服务社会民生中作出贡献;二是抓住机遇,主动作为,在参与社会管理上取得新突破;三是广泛传播,凝聚爱心,在倡导社会公益中引领新风尚;四是迎接挑战,规范管理,在打造公信力上塑造新形象;五是团结协作,主动作为,在办会兴会中打造新典范。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