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839-3260270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红会动态

剑阁县红会慰问康复院病人

发布时间:2013-01-21 10:53    阅读:1749次

 2013年1月18日下午,剑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红十字会会长何春蓉,带领县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冒着严寒,来到剑阁县康复院开展慰问活动,为12位麻风病人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牛奶等生活物资。

 何春蓉与麻风病人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叮嘱他们注意用火用电安全,并向他们送去了新春祝福。

 近年来,县红十字会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在防灾减灾、赈济募捐、救护培训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坚持每年在元旦、春节前开展“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以因病致贫的群体作为慰问的主要对象,先后对患重病儿童、残疾人、艾滋病人、麻风病人等特殊困难群体进行慰问,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