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839-3260270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会动态

八届市委第二轮第五巡察组巡察市红十字会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4-13 12:10    阅读:5859次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2年412日,市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市红十字会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察组组长熊红全主持召开与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母雪龙的见面沟通会。动员会上,巡察组组长熊红全传达了市委领导关于巡察工作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并就巡察工作提出了要求。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母雪龙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熊红全强调,一是强化思想认识,切实领会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巡察是践行“两个维护”的必然要求,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持续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有效抓手。二是端正政治态度,积极支持配合巡察。巡察是上级党组织对下级党组织履行党的领导职能责任的政治监督,红十字会党组要坚持从讲政治高度正确看待和接受这次政治“体检”,积极支持配合巡察工作。三是以巡促发展,创新发展红十字事业,要求市红十字会要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主动担当作为,更好起到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特别是在乡村振兴、健康守护工程、服务营商环境等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大局方面,当好市委市政府的得力助手;认真履行“三救三献”主责主业,深度融入关爱群众、造福人民社会民生事业,为推进广元建设美丽幸福家园贡献力量。

母雪龙表示,八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将红十字会党组作为巡察对象,充分体现了市委对红十字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注,对红十字会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的关心和爱护红十字会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深刻理解巡察工作重大意义;要强化责任意识,坚决落实巡察工作安排和要求,积极主动支持和接受巡察;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认领问题,严格抓好整改落实;要转化巡察成果,以巡察推动市第八次党代会和市委八届二次全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据悉,市委第五巡察组将在市红十字会工作1个月左右。巡察期间(412日至511日)设专门信访电话:19930958110,电子邮箱:645790176@qq.com,邮政信箱:利州东路一段993号(中共广元市委巡察1号信箱),并在市红十字会(市共卫中心)一楼门卫室外张贴巡察公告、设置巡察意见箱。巡察组工作日受理电话时间为每天早8:00—晚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