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839-3260270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会动态

市领导毛端喜、刘素英看望慰问“三献”捐献者代表

发布时间:2022-01-12 20:31    阅读:8643次

1月10日、11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毛端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红十字会会长刘素英分别走访看望慰问“三献”捐献者及家属代表,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毛端喜在慰问遗体和眼角膜捐献者吴女士的亲属时,高度赞扬捐献者及其亲属无偿捐献、无私奉献的善心义举,充分肯定他们转变传统观念、引领时代风尚,感谢他们为人民生命健康、医学科学事业发展、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作出特别贡献。他关切询问吴女士女儿等亲属身体及生活状况,要求市红十字会和利州区持续加大关心关爱力度,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深切感受到市委市政府的温暖关怀。

           

刘素英来到无偿献血和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许健家中,送上祝福的鲜花,表示“最美的鲜花送给最可爱的人!”她与许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捐献后身体恢复及工作、家庭和生活等情况感谢许健善心义举的同时,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捐献造血干细胞动中来,奉献爱心,传递正能量

           

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母雪龙,利州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安宗明,区政府副区长孙玉娟等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