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839-3260270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公示公告

巡察公告

发布时间:2022-04-13 11:59    阅读:7461次

巡察公告

 

按照八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市委第五巡察组从2022年4月12日开始,对市红十字会党组开展为期一个月左右的常规巡察,根据巡视工作条例和市委《关于全面开展巡察工作的实施意见》等党内法规制度规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对象

中共广元市红十字会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

二、巡察内容

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把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根本政治任务,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巡视工作方针,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聚焦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在基层贯彻落实情况,聚焦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情况,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情况紧盯职能责任,突出关键少数,着力发现市红十字会党组在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党组及其领导班子成员和党组管理的干部是否存在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问题,积极推动问题解决,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

巡察期间,巡察组受理反映市红十字会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对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按照有关规定,转交被巡察单位或有关部门处理。

三、联系方式

为便于干部群众与我们联系,巡察期间,巡察组开通了值班电话、电子邮箱、邮政信箱,设置了意见箱。

(一)市委第五巡察组办公地点:市公共卫生中心三楼市红十字会小会议室。

(二)值班电话:19930958110(受理电话时间每天8:00至20:00)。

(三)电子邮箱:645790176@qq.com

(四)邮政信箱: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93号(中共广元市委巡察办1号信箱)。

(五)意见箱:市公共卫生中心一楼门卫室外。

中共广元市委巡察五组

2022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