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839-3260270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会动态

刘素英到剑阁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23-01-13 17:53    阅读:1204次

1月13日,广元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红十字会会长刘素英赴剑阁县下寺镇普广村开展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慰问重点返贫监测户等困难群众。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李庆华,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母雪龙,市人民政府总督学张毅,剑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红十字会会长陈映儒及市县红十字会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图片1.png

刘素英与普广村群众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家庭生产生活状况,叮嘱他们继续守护好个人和家庭生命健康,鼓励大家坚定发展信心奋力开创更加美好未来,送去党和政府亲切关怀。

图片2.jpg

刘素英指出,过去一年极不平凡,村民群众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围绕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中心任务,克服困难,积极生产,民生质量和家园建设取得来之不易的成绩。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紧紧围绕市委“1345”战略,持续奋进、创新创业,为建设美丽幸福家园不懈努力。

图片3.jpg

        普广村群众纷纷感谢市委市政府的关怀,表示在新的一年一定搞好生产、团结互助,推动家庭家园建设再上新台阶。

        图片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