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839-3260270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红会动态

昭化区红岩镇小学成立红十字会

发布时间:2022-11-23 08:53    阅读:1079次

1121日,广元市昭化区红十字会在该区红岩镇小学举行了学校红十字会成立大会来自区红十字会机关干部、学校教20余人参加了成立大会会议红岩镇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刘奉堂主持。

图片1.png 

    现场,区红十会专职副监事长蒲癸君同志宣读了《关于同意昭化红岩镇小学成立学校红十字会的批复》,并为昭化红岩镇小学颁发了学校红十字会标牌。图片2.png 

“我们将遵循“人道、公正、中立、独立、志愿服务、统一、普遍”七项基本原则,大力弘扬红十字精神,积极开展特色鲜明、适合青少年儿童身心健康的宣传教育,培养学生自救互救能力,增强自我保护和关心他人、关爱生命的意识 成立大会上,昭化红岩镇小学校长、红十字会会长刘奉堂在致辞中讲道。 

据了解,按照《中国红十字会章程》规定,昭化红岩镇小学向该区红十字会提交了成立学校红十字会的申请书、备案表,符合成立学校红十字会的各项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