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839-3260270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会动态

红十字救护培训夯实应急救援队伍建设

发布时间:2022-11-03 15:16    阅读:2163次

11月2日,广元市昭化区红十字会在该区应急管理局会议室办了初级救护员培训,来自局机关、执法中心的40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图片1.png 

培训现场,授课教师重点讲解了应急救护知识,并通过视频演示和模拟实操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简要明确生动具体演示了心肺复苏、创伤救护、止血包扎等紧急处理方法,学员们也在授课老师的耐心指导和示范下积极参与,反复练习,现场学习氛围浓厚。 

图片2.png

参训学员表示,经过此次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不仅增强了应急救护知识储备和技能,也提升了应对紧急状况的信心,并在面对突如其来的意外伤害时能利用科学有效的急救技能开展适当、有效的救,达到“减轻伤害、挽救生命”的目的。

“我们持续加强应急救护培训工作力度,积极普及应急救护知识和基础救护技能,提高人民群众应急救护能力和意识,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与安全。昭化区红十字会相关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