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839-3260270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会动态

旺苍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调研红十字会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09 15:15    阅读:3699次

9月9日上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培利来我会调研红十字会工作开展情况。

会上,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龙勇就我会2022年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不足及下半年工作打算作汇报。

QQ图片20220909151933.jpg

调研中,梁部长对我会在应急救护培训、大病救助、基层组织建设以及巡察问题整改等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旺苍县红十字会工作基础扎实,各项工作成效显著,呈现良好发展势头。他要求:

一、围绕巡察整改工作,抓落实。红会领导班子要高度重视,诚恳认领问题,做到不回避、不遮掩,针对巡察提出的问题,举一反三,拿出强有力的工作举措,列清单、建制度,确保把每一个问题彻底整改完成。

二、围绕干部交心谈心,履好职。一是抓好干部的学习。全体干部要坚定政治站位,要把理论知识与红十字核心业务知识融会贯通,提升自身能力素质,做到群众所盼,红十字会所能。二是抓好红十字事业发展。坚持党建引领,创新打造红会独特品牌,以机制办法为突破点,以组织活动为载体加强人道救助筹集力度,撬动社会资源抓救助特色品牌建设,动态关注弱势群体,充分发挥政府人道领域的助手作用。三是抓好宣传。对红十字的工作动态多角度宣传,不断增强红十字的社会影响力,提升群众满意度。

三、围绕外力资源,树形象。要充分认识红十字会的地位和作用,积极调动社会各方力量做好为民服务工作,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把红十字服务融入基层一线,打造群众身边的红十字会。

县红十字会全体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