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839-3260270
当前位置:首页   >>   红会事业    >>  救护培训

青川红会常务副会长赵仕雄到文武村指导援建项目后期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4-07-02 10:29    阅读:3823次

         2014年7月1日,青川县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赵仕雄带来相关部室人员到木鱼镇文武村指导“5.12”特大地震红十字系统援建项目的后期管理工作。
    木鱼镇文武村是“5.12”特大地震发生后,青川县获得红十字系统援建项目最多的村,援建资金近800万元。 
    赵仕雄一行首先在村委会听取了该村红十字会工作开展及援建项目的使用、后期管理工作情况的汇报。然后对 “博爱新村”、“博爱卫生站”、“博爱家园”等项目点进行了实地调研。赵仕雄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援建项目的后续管理和维护,使之发挥最大效益。二是“博爱卫生站”一定要明晰产权,明确管理职责。三是一定要管好用好“博爱家园”生计基金,支持困难群众发展产业、增收致富。四是广泛传播和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永远铭记捐助者的恩情,感恩社会、汇报社会,为建设“幸福文武、博爱家园”做出应有的贡献。

赵仕雄常务副会长在“博爱新村”项目点调研

赵仕雄常务副会长在“博爱家园”项目点调研